close

噓!誰也不可以跟Q將說喔!

全~~~~~~部的Q將生日禮物都由馬麻我出錢所買(哪有全部),

而且這次生日沒有蛋糕,想自己做,不會做,想買,大馬麻嫌貴。

雖然還是沒有Cookie生日好,但是我也盡力了。況且cookie麻本來就是大人,

跟我的經濟收入差很多。

別再廢話,接下來就是我們的生日禮物了(生日特別把照片弄美美喔!)

生日特別給Q將吃很棒的零食~

還有我繪圖的Q將和準備的零食(請參考附件網址)

我本來是想要買一盒的(30元), 又看到六盒大打折(170元),所以就買下了(控制不住T_T)

可愛的圖畫和我準備的零食(想了解的朋友請滑到附件檔找尋網址。)

還有這個補償的糙米棒

怎麼說補償?

我們總共跑了三家寵物店(亞米牙米ˋ寶羅ˋ魚中魚),

第一家買了碗碗和小饅頭,

第二家因為太貴,只買了球球,所以買了糙米棒補償Q將。

第三家買了活力大餐ˋ小雞玩具。

一次讓Q將玩個夠。

碗碗我這次買了下定決心要「精心保護」,不要再被Q將啃壞了。

還有最後一項---小饅頭~!

 順便一提,Q將生日特寫還沒完喔!期待晚上的生日派對吧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附件】

 

Q將生日特寫-----One  <<<點它進入Q將生日特寫1

 【K】Q將麻精心準備...Q將小壽星的生日禮物 <<<點它進入我準備給Q將的生日禮物

 碗碗被啃的悽慘樣點我

 

呆呆Q將粉絲團等你來按讚

 

點擊以上連結,歡迎各位寵友來按讚+認識Q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