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將的生日派對照片拖了許久才上傳,

非常抱歉各位~~

前天已經結束了派對嚕,但是非常的單調,

是由我和二馬麻來幫Q將祝福~

Q將當天也吃了大餐,很好喔!

 

另一邊提一下,感謝祝福Q將生日的寵友:

小乖姊姊ˋ拉拉麻ˋ底迪麻。

還有我最親愛的老師:

雅文老師的祝福!

想要看老師的留言就到我的部落格留言板去看吧~~

雖然沒有得到一些好友的祝福,不過有很多人都能上前來我的部落格,

很謝謝大家的祝福喔~~

 

今天是1月23號,星期三,天氣陰,晚上。

這天晚上吃飯前,大馬麻要我快點把Q將生日派對辦一辦。

於是,東西拿出來後,就開始了!

可愛小鴨鴨開封。小鴨鴨110元,1月23號於魚中魚寵物用品店購買。(110元為會員價,售價120元)

鈴鐺球開封後,才發現招牌上寫To the cat(給貓),

不過也沒關係,因為Q將很喜歡這類的玩具。

(50元,1月22號於寶羅寵物用品店購買)

新的亮碗碗-50元,1月22號於亞米雅米寵物店購買。

香榭美味大餐一盒32元,買六盒打折170元,1月23號於魚中魚寵物用品店購買。

當天生日派對馬上開封吃,

等吃完之後繼續我們的生日派對。

太好吃了,我們Q將壽星少爺開心的不得了呢♥

馬麻花了一翻功夫,把畫好的畫用透明資料夾黏合,做出開起來有護背的效果!

這是之前裝的,來源請至附件找網址~

被看上的幸運得主--------------小饅頭!!掌聲鼓勵鼓勵。

沒錯~當然都是你的啊~~!

星期三把小鴨鴨開封後,Q將就超愛,每次睡覺都少不了它呢~~

果然是Q將,玩瘋了就休息!

感謝大家的支持!!Q將生日特寫在此結束囉♥

全都感謝支持我的寵友,Q將一歲囉!未來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附件】

 

 

Q將生日特寫-----One  <<<點它進入Q將生日特寫1

 Q將生日特寫-----Two  <<<點它進入Q將生日特寫2

 【K】Q將麻精心準備...Q將小壽星的生日禮物 <<<點它進入我準備給Q將的生日禮物

也恭喜Q將粉絲團週年慶結束囉~還是要記得去按讚喔!

 

【感謝名單】

底迪麻♥點我進入

 Q妹麻♥點我進入

 Cookie麻♥點我進入

拉拉麻♥點我進入

小乖姊姊♥點我進入

 

 

以上這些寵友們是我心目中的前五名,繼續支持我你也會入選喔!祝大家新年快樂: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