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爬山了,感覺有點想念XDDD

提到了Q將需要減肥,我才想起大坑山,不過大坑山的一~八號步道都算危險,所以我決定走九號步道。

十號步道有1237個階梯(挖塞!!),可是樓梯間隔太大,而且Q將也不能爬這麼多樓梯,會傷害腿部發育。所以,愛你的狗,就千萬不要給牠走樓梯喔!!

九號步道前半部都是坡,後面有幾階小樓梯。

所以,我和Q將&大馬麻&二馬麻&把拔一起前往大坑九號步道!!

不過,把拔和二馬麻要一起走10號步道,所以我就和大馬麻一起前進羅~~

 

Q將:「今天要去哪裡?」

這是牠極度興奮的淡定表情!

 但是牠的淡定表情很快就轉成認真爬山表情!

因為已經到大坑山了!

牠不是在撒到此一遊!

而是聞聞聞!

大坑山的植物範圍非常廣泛!

時不時的看看旁邊的植物眼睛會更好喔~

Q將有時會忽左忽右,讓在行走的我們兩人絆倒!

我馬上拿出衛生紙,擦乾牠的到此一遊~

這時的Q將非常生氣!但是,已經到樓梯了~

由於階梯不算短,所以當Q將累的時候我都會抱起牠~

不過,幾乎整段的樓梯路途,我都抱著牠!

樓梯走完了,當然就是休息時間啦~

今天的天色,帶點憂傷

我們也走著回家的路途

走到一半的天色好美啊!

回家囉。。。。。開心嗎?

公布上回日誌的問答答案:

 

 

 

1.Q將今年幾歲?

答:1歲

 

接第1題:一歲生日時馬麻準備了幾項禮物?

答:八項(圖畫ˋ小饅頭ˋ零食包ˋ香榭美味大餐ˋ小鴨鴨ˋ碗碗ˋ球球ˋ雞肉條棒)

 

2.Q將目前有幾件衣服?(我有PO上寵物誌的.不包括退貨裝備)

答:4件(小獅子裝退貨了所以不算喔)

 

3.Q將的睡墊堆了很久了,是冬天的時候才拿出來用。(O或X)

答:O

 

4.Q將的換牽繩順序,請正確排列出來。(填代號)

(1)花花頸圈。

(2)初始牽繩壞掉了。

(3)藍色牽繩(配花花頸圈)。

(4)紅色新牽繩+頸圈

(5)初始頸圈斷掉了。

答(代號):(5)(1)(2)(3)(4)

 

5.馬麻總共發了幾次飼料分享文?

答:2次

 

接第5題:這些飼料是那些品牌?

答:寶路ˋIQ DOG

 

6.你最喜歡Q將的哪件衣服呢?(特徵即可)

示範答案:藍色卡哇伊風衣服

 

7.Q將粉絲團存在了幾個文章??(跟正確答案相似的也可以喔~包括這次文章的粉絲團)

答:33個

 

8.Q將的種類是柯基犬。(O或X)

答:X(吉娃娃)

 

9.馬麻創辦了幾個部落格?

答:8個

 

10.你對未來的「Q將部落格」有甚麼建議呢?你希望看到什麼樣的部落格?

示範答案:希望能有更豐富的寵物知識,和寵友們互相交流。希望部落格更漂亮,能吸引更多的寵友來拜訪。

 

數數看你答對了幾題呢?

全部答對:你真是個百分百的Q將部落格粉絲~~為你按一千個讚啦!!

答對1~3題:加油加油~~馬麻對你是個絕大的信心!!^Y^

答對4~5題:不錯唷!!繼續關注Q將部落格你就能滿分喔!

答對6~9題:我愛你~~你一定時常在關注我吧~~請給我一個鼓勵我也給你一個鼓勵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附件】

 

 

呆呆Q將粉絲團等你來按讚

 

點擊以上連結,歡迎各位寵友來按讚+認識Q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