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Q將貪吃鬼買飼料很難.尤其是口味.都特別難挑(因為每次我買牛肉牠都看起來好想吃雞肉.但相對的我買雞肉牠卻裝出一副不要雞肉的樣子)

 

目前我都到大買家買飼料(個人覺得賣場的飼料賣得不太好..因為常常會有損壞  這包是千挑萬選才選中最好的.買回來時還是很無奈.因為開包的地方竟然被挖出一個小洞!).我也不想到大賣場買.想去寵物店買(有服務人員推薦).但我們家沒那麼多美國時間.只好把寵物店買飼料的念頭打消了..

 

Q將吃飼料的狀況都算良好!!只有之前有一次買錯品牌(寶路).讓Q將持續嘔吐(聽說寶路之前有出過問題.許多狗狗吃了身體狀況都不良好.我得知之後Q將已經吃完整包了= =).真是...@@

接著我買的新品牌是IQ DOG.也還不錯~不過很快就吃完了..(Q將超愛的)

 

無聊的麻麻再度飼料化粧 (上次也是還被VIVI說很可愛XD)

我們家都畫Q將..

少爺試吃

順便提~Q將學會等等啦(還不是完全學會)

都會讓我拍照~不會像以前一樣糊糊的了 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就差你一個人的熱情!

 

 就差你一人的熱情喔~~Q將粉絲團需要你去按讚!快來幫忙吧~

有興趣的朋友幫忙轉貼出去吧!!^_^甘溫

 

點擊以上連結,歡迎各位寵友來按讚+認識Q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