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帶Q將去永昌動物醫院,那裏的醫生建議我一下了~

這次我不是自己做鮮食,而是用醫生讓我購買的超營養鮮食,做個小變化

切開鮮食之後發現,裡面沒有狗狗禁碰的食品,我額外加了熟米

弄好之後,香味四散,連馬麻我都想偷吃一口!

你好乖喔!!乖乖等等

等到發火中...XD

我這次到底有沒有對啊!!

不知道有沒有禁碰的食品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【附件】

 

 

鮮食切開圖 點我

 

 

 

呆呆Q將粉絲團等你來按讚

 

 

點擊以上連結,歡迎各位寵友來按讚+認識Q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