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Q將在做些甚麼咧

(想也知道是在搞怪)

差不多6點的時候大家都在睡覺吧 只有兩個瘋子-

我和Q將,我忙著拍Q將,Q將一直在嗷嗷叫。其實我也不想起來拍的,只不過Q將的嗷嗷叫聲把我吵醒了。

 

來看看Q少爺在尬麻。

Q少爺:馬麻,我的嗷嗷叫聲終於發揮功效了,你快點陪我玩啦。

馬麻:我快受不了了。你在叫叫看嘛!!!

Q少爺:嗷嗚~~~~~~~

馬麻:算了,我好睏喔。我在沙發上睡,你也給我睡覺。

 

10點時....

ㄝㄝㄝㄝㄝ~!!!!!救星來了,二馬麻起來了。

這時,二馬麻把Q少爺放出來。Q少爺飛奔到二馬麻身上趴著,三連拍

 

 

 
說真的,我真的不想看到Q將耍脾氣的樣子了~
 
Q少爺:馬麻.我找到好東西了.拿給我
馬麻:都快沒了還吃甚麼!!!
以上是Q將的用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