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)Q將的食物包!

 

看看這是甚麼,牠又有好康了!

 

 

昨天馬麻去大買家  竟然有賣狗食 我很驚訝

 

所以  急急忙忙直接把錢砸在上面  就抱回家了

 

 

我把食物放在夾鏈袋裏頭  再貼上可愛的小信紙

 

小信紙上都有寫含意喔

 

 

我不會直接當天就把零食拿出來給Q將吃到飽

 

我會使用"特別的"來包裝~

 

 

以上是飼料乾糧~!'

 

 

我家有很多夾鏈袋

 

很好用

 

封閉自如

 

 

上面那個含意是亂搞的啦= =

 

 

還沒認識雞肉鬆的朋友   請快速移到附件區  找到雞肉鬆文章網址

 

 

就是這樣  食物就完成了

 

 

 

 

(2)禮物袋~

 

食物完成之後, 馬麻我就說到前幾天

 

我在寵物店看到和之前一模一樣的梳子

 

想到之前的梳子被Q將啃壞了

 

於是就買下了這個一模一樣的梳子

 

 

看看馬麻多認真啊

 

 

最後  就總結了一張卡片

 

 

 

最後  馬麻還畫了一張圖給Q將

 

 

有點不像欸= =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【附件】

 

呆呆Q將有好康雞肉鬆(文章)點我

 

呆呆Q將痞客邦成立

 

 

記得要常常來幫忙衝人氣喔!

 

 

呆呆Q將粉絲團等你來按讚

 

點擊以上連結,歡迎各位寵友來按讚+認識Q將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