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Q將真的很會吃,

所以新的飼料吃不到5個月,

就要換新~

還有~

碗碗從新的變成「破的」了~

人家一年換一次碗,

我們竟然是一個月換一次碗

都是被牠那個鋒利的牙齒給啃爛的~

當然  馬麻又要掏錢買新的碗了~

 

 

這次文章重點------------

Q將換新飼料-IQ  DOG 聰明乾狗糧-雞肉口味

前幾天春節去大買家購物,想到了Q將的飼料已經吃完,不到半盒,於是就衝去寵物區挑了包飼料。

我媽當時說的話是這樣的:

媽:「拿上次的飼料一包吧。」

我:「上次?」

媽:「對啊!就是那個牛肉蔬菜口味的啊~」

我:哪個!?我都搞混了啦!」

媽:「就是那個有可愛骨頭的那包飼料啊~你記性真的很差勁!」

 

寶路牛肉蔬菜口味飼料乾糧分享文

 

我:「媽~你真的沒有顧慮到Q將的健康~」

媽:「又怎樣了啦!?他不是都吃得很健康~又怪我了」

我:「網路上的朋友(VIVI)說,要常常給狗狗換飼料,那是理所當然的事。」

(VIVI當時的留言:

Q將麻記得要常常讓Q將換飼料~~ 
不要一直都吃同一個牌子~對身體比較好喔^^

從VIVI講了那句話之後,就一直切記著。)

媽:「。。。。。好吧,反正Q將是你家的事!」

 

不過,真是感謝VIVI那句話呢(哈哈),否則我永遠都不知道~就連我媽也不可能會知道。 

好啦,我們期待已久的主角出現囉~

由於這包飼料不貴,而且又說了一堆優質選項,

馬麻我仔細考量一翻,才終於下手。

之後,因為無聊而幫飼料化妝.....= =

 

接著就是試吃員------Q將!

那個雞肉味道真的很迷人~

只要把鼻子湊近,就會聞到淡淡的雞肉香味

非常的適合Q將(其他寵物)食用!

每次要給Q將吃的時候,都會露出這種表情

 之後就給牠吃下去囉。

然後,馬麻我把成分研究了一下

 

蛋白質          15%          

脂肪          9%

纖維          6%

水分          10%

碳水化合物          65%

鈉          0.1%

 

看到碳水化合物報表了,我是有點害怕,不過還是試試看了!

 

還有,我最近將狗狗吃的分量查出來了,調查如下:

 

愛犬的重量(公斤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餵食量(公克/天)

2-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0-220

6-1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20-320

12-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20-450

20-4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50-750

 

就是這樣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附件】

 【U】Q將也有跨年禮物

 

呆呆Q將粉絲團等你來按讚

 

點擊以上連結,歡迎各位寵友來按讚+認識Q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