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逛一中,媽媽給了我500元花花,走在路途,發現了這個招牌~

兩件寵物衣服特價350~

還有另一間店的招牌

全面出清~一件寵物衣服100元~~

看到這麼划算的衣服,怎麼能不去買呢?

所以,我抵不住愛買的雙手~~還是給它買下去了~~500元有找~~~

買了後我很後悔!!!真是我的錯,果然又要被罵囉~~

 

想必了我爸我媽會這樣說~

「我不喜歡你這樣花錢。」

「挖啊這真的很貴!!真希望我是Q將」

「給『畜生』買這麼多做什麼?浪費錢!」

「買一件就算了,還買三件。」

「我再也不給你這麼多錢了啦~~給多少花多少~」

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」

就這樣嘮叨下去~我怎受的了~

但是~買就買了~還能怎辦呢???

 

 

這次文章重點-----------

Q將有福啦!!三件衣服一次滿足

首先是登場主角~

之後開始試穿發現,中間那件大的不得了!!

肚子完全沒有貼著!整個鬆掉!!!

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片,這只能等Q將大一點羅~~~

 

為甚麼沒有拿去退呢??

因為中間那件是在出清商店買的,不能退貨,已經先前告知。

 

首先是「藍色卡哇伊風扣式有帽襯衫」~

看上來跟Q將完全就是天生一對♥♥♥

看到了之後強行買下!一定要奪走這件卡哇伊♥

不過呢一件不便宜!!250元!!對我的零用錢來說是極大的損失~~

側身來看,藍色簡單清純的衣服配上了小裝飾口袋,非常可愛又純潔哦♥

馬麻對這件衣服打「100」分!!!!

 

然後上場的是「黑色帥氣風」!!

挖~~我忍不住脫口而出

「我想幫你辦第二個粉絲團了!!!!!!!!!-///////////-」

最後選擇脫掉小妹妹裝,先穿黑色的羅~(是懶得再脫掉才選黑色的吧~~)

 

 

 

最後有幾個問題~~簡單問一下寵友~沒有獎品~是在考驗你對這一年來"Q將部落格"的用心度!

(有需要的寵友.我可以製圖給你哦~專屬你的寶貝)

1.Q將今年幾歲?

接第1題:一歲生日時馬麻準備了幾項禮物?

 

2.Q將目前有幾件衣服?(我有PO上寵物誌的.不包括退貨裝備)

 

3.Q將的睡墊堆了很久了,是冬天的時候才拿出來用。(O或X)

 

4.Q將的換牽繩順序,請正確排列出來。(填代號)

(1)花花頸圈。

(2)初始牽繩壞掉了。

(3)藍色牽繩(配花花頸圈)。

(4)紅色新牽繩+頸圈

(5)初始頸圈斷掉了。

提示:在【P】零食抽屜塞到爆了有答案喔!!

 

5.馬麻總共發了幾次飼料分享文?

接第5題:這些飼料是那些品牌?

 

6.你最喜歡Q將的哪件衣服呢?(特徵即可)

 

7.Q將粉絲團存在了幾個文章??(跟正確答案相似的也可以喔~包括這次文章的粉絲團)

 

8.Q將的種類是柯基犬。(O或X)

 

9.馬麻創辦了幾個部落格?

 

10.你對未來的「Q將部落格」有甚麼建議呢?你希望看到什麼樣的部落格?

 

答案將在下回的日誌中公布喔!!

 

全部答對:你真是個百分百的Q將部落格粉絲~~為你按一千個讚啦!!

答對1~3題:加油加油~~馬麻對你是個絕大的信心!!^Y^

答對4~5題:不錯唷!!繼續關注Q將部落格你就能滿分喔!

答對6~9題:我愛你~~你一定時常在關注我吧~~請給我一個鼓勵我也給你一個鼓勵喔!!

 

有參加的人可以獲得寶貝的精美圖一張!!注意:

1.請給寶貝的圖才可以讓馬麻好好製作喔~

2.請選擇種類~

3.請給馬麻多一點的時間~

以上所有問題只是在於測驗~~沒有甚麼獎勵請見諒~畢竟我是小四的學生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附件】

 

 

呆呆Q將粉絲團等你來按讚

 

點擊以上連結,歡迎各位寵友來按讚+認識Q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