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
我敗了一個睡墊給Q將。

不只是敗給那個睡墊,還有他是非常需要~

直到現在已經冬天了,才把睡墊再拿出來。

不過,他好像很懷念這個睡墊。

已經跟我道聲早安了,就代表他起床了,而且是剛剛才起床。

只是睡一覺而已,不想他很困難

不過你實在是夠可愛了。

這個睡墊看起來沒什麼 但是價錢高達1千多~因為是在平價超市買的

所以已經算很貴了來自13樓阿姨

 

 

買前(考慮中):

雖然有看到這個可愛風格的睡墊,但是比起旁邊那個紅色小爪印睡墊,顯得是苗小了點。

但是,材質不一樣,我有摸摸看,黑色摸起來比較有感覺,紅色摸起來有微硬;本來決定想買紅色的,但是價錢可不是普通的貴,看到黑色小爪印的睡墊,還是決定買黑色的了。來自13樓阿姨

 

買後:

我並沒有後悔~買了之後立刻帶回家給Q將適應一下~但是因為還很熱的天氣,所以就把睡墊收起來,遺忘了很久。直到今年變冷了時候,才在雜亂不堪的小抽屜裡發現這個睡墊。

 

用後:

滿意自己買了這個睡墊了~哈不但Q將喜歡,我覺得材質也不錯,密度超讚,不容易被咬咬大王Q將咬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附件】

Q將的睡墊舊照片

http://yam.pets.yomopets.com/d91023217/album/p/h/WNy5AU8EzsBcsYHo7W5sLQ

外加他的床床 盡在相簿裡

 

呆呆Q將粉絲團等你來按讚

 

點擊以上連結,歡迎各位寵友來按讚+認識Q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