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將 終於 可以試吃囉

這次是-

買了新用品 因為Q將生日也不遠了 Cookie生日剛過 q妹也是呀~

在1/23就是q將誕生日 所以這次也能說是生日禮物其中一項

豆豆型的很可愛~這可是台灣高級的飼料唷

還有 充滿香氣的牛肉條以及在一包飼料!!

這好像吃起來會超健康耶

一打開 香氣都被我吸進鼻孔了啦~~真想吃一根

還有這包刷子~書毛髮時候用

很實用嗎!!

這是Q將會覺得可恨的東西...

嘴套

Q將戴上這個一定會ㄎ一 笑

這個 每個月注定吃一塊...

有助於生長激素

Q將想胖一點就多吃這個吧

Q將:不是說我很胖?一夕之間我又變瘦了?

得到贊助而買了這個得她

變得好快樂唷~

可是我一點都不快樂

我的錢損失多少她都不知道^________^...............

套子非常精緻唷~

送圖一夏~

 

 

下級預告:

Q將的新新用品-上級接續著下級

名:Q將的新用品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