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名字:Q將

性別:

品種:吉娃娃

嗜好:吃...

別稱:酷將ˋ窩窩

愛吃:牛肉條

座右銘:呆呆Q將,果然呆呆

特色描述:

Q將是一隻黑白ˋ咖啡色的吉娃娃,非常任性。只要是你一想打他,他就馬上翻身,如果不認識你,就會馬上咬你的手。 
Q將很可愛,也滿喜歡親近其他狗狗,不過如果是大型犬的話,他會嚇得直發抖。 
Q將的興趣是睡覺ˋ吃飯,和跟馬麻玩。本事沒有啦,他還很小。 
網路上有很多跟Q將相似的吉娃娃,不過Q將算是特別的一隻。因為不管你叫Q將甚麼名字,只要夠大聲,他就會回應。 
Q將很愛搗蛋,一點都不安靜,很活潑。有時候會把狗碗咬下來,邊緣都快被啃爛了。 
Q將晚上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吃飯飯。大馬麻每天都會弄晚飯,Q將每次看到我們在吃,自己的還在弄,就吵得大家哇哇叫。 
Q將每次一睡醒就開始猛叫,吵馬麻起來,很無辜的樣子。只要我的寶貝Q將走失,你有看到的話,請打(04)-24366535。 
 

破蛋日:1月23日

由來:

Q將來自一隻母吉娃娃(妞妞)的肚子裡,生出來之後的2個月,就被我們帶回家了。我們不是買牠,而是帶走牠~

我們已經養很久了,才開始要寫這個網誌。

 

先提醒~這是一個小四的妹妹在寫的網誌~~

別嚇到!我寫很多了

 

牠第一次來我們家

牠的耳朵是折下的喔!

牠來我們家兩天後,新裝飾出現

就是牠脖子上的鈴鐺圈~~

 

我玩電腦時

我跟牠的第一張合照

可愛的露鳥俠

牠在沙發上睡覺

牠咬我的釦子

把拔抱抱牠

二馬麻也愛牠

Q將吃骨頭

超愛咬沙發套的壞蛋

露鳥俠再度登場!

神出鬼沒的牠

與我第一次出遊

最愛咬骨頭

之後  期待我跟Q將的生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