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像的Q將...............

 

Q將住在「吉娃『倒』」,被劉主人收養。Q將簡簡單單的過著他的平凡生活,每天串串門子ˋ交交朋友,有一天,在Q將的狗窩裡,突然-

Q將的狗窩裡冒出一隻小雞,這隻小雞不但把Q將的狗窩弄得天翻地覆,還把Q將的刀山野果全吃光了。但是Q將很善良,心想:「他可能是流浪的寵物。」

 

 

 

小雞飽餐一頓後,跟Q將說:「謝謝你。抱歉抱歉,我剛剛真的是太餓了,才會不自覺地吃了我的最愛。哦對了,我叫做斐加,那你呢?」Q將根本不能說一句話,就被斐加搶話搶光光了。

「歐,我叫Q將。」Q將連忙說幾句話,「沒關係啦。你想當我的寵物嗎?吉娃倒上規定每一隻狗都必須有一隻小雞。」

「當然沒問題啊。我是流浪雞,沒有人要收留我。」

Q將心想:「太好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劉主人的朋友Cookie說,幫Q將報名頂頂很不錯。但是劉主人並沒有這個打算,因為Q將真的好小好小哦。

劉主人的朋友Q妹說,Q將這樣子很瘦,我倒覺得很胖咧。

小提醒:Q妹還有Cookie還在設計中,差不多下禮拜就能看到囉。還有小雞也是。雖然我會把Cookie和Q妹打在故事中,但是沒有圖可以看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從此,Q將就和小雞斐加一起生活。

有一天,Q將到博美街散步,看到Q妹在玩,於是加入了。

剛好,Q妹的朋友哈吉也來了,所以他們就一起加入話題。

Q妹說:「Q將,我最近在我家看到了一隻小雞,他現在變成我的寵物了,所以我正式成為吉娃倒上的居民。我的小雞叫做咪扣。」

哈吉說:「我還沒有小雞。島上的管理員說,如果我在一個禮拜沒找到小雞,我就必須要去隔壁的島「雪納倒」了。」

Q將回答兩位的話:「Q妹,恭喜妳呀。我最近是找到一隻小雞了,叫做斐加。哈吉,沒關係,我陪你一起找。島上野雞很多,隨便找都有啦。」

哈吉打起精神:「恩。Q將謝謝妳啊。」

Q妹看看博美老鐘:「阿,這麼晚了,我得回家了。不然我那個媽媽又要發威了。」

但是現在才下午3點半。

「那掰掰囉。我也有事要喬,聽說島上那個鬥牛犬納西又打倒我朋友了。」哈吉說。

「恩恩。那我去找Cookie玩。」q將說。

 

大家道別後,Q將一個人獨自來到Cookie家。

Q將到窗邊大喊:「Cookie!」

「我現在沒空啦。我在減肥,馬麻說我實在太胖了。」

「好吧。那麼明天見。」Q將喃喃自語:「還是去找A將好了。」

到了A將家-

Q將按了按門鈴。

沒人回應。

「他因該出門了吧,那去找呤噹好了。」

到了呤噹家-

Q將發現他家沒有門鈴。

Q將從窗戶看了看,原來呤噹在睡覺。

Q將只好去找波羅蜜了。

整個吉娃娃街空蕩蕩的。

後來,Q將改變主意了,回家去過個溫暖的夜晚。

 

Q將:一隻吉娃娃,是隻小公狗。愛交朋友,甚麼都吃,大家覺得他是吉娃倒最可愛善良天真聰明純真認真的小狗。

 

劉主人:指這篇文章的領導者,這個部落格的創辦著,設計Q將動畫版的人,愛畫畫,做起事來很蠢,收集過很多娃娃。

 

Q將的狗窩:Q將的家,劉主人幫Q將設計的。狗牌是骨頭造型,上面寫著「Q將」字樣,由於多了一隻懶小雞,所以劉主人要每天清理狗窩。

 

刀山野果:創造動畫Q將的人,也就是劉主人,聯想一夏,把松果畫成長滿尖刺的果實,於是取名為「刀山野果」

 

斐加:一隻很懶得小雞,甚麼事都拜託他人去做。不過還滿乖的,不聽話的話就逼她去做家事就好了。

 

吉娃島上的規定:

第一條:每隻狗絕對絕對要有一隻小雞,否則會被踢去雪納倒或著是鬥牛倒ˋ狐狸倒。

第二條:每隻狗都不能結婚,否則要當囚犯。

第三條:絕對不能哭,否則就死定了。

 

Cookie麻:劉主人在「寵物誌」裡面交的朋友。

 

Q妹麻:劉主人在「寵物誌」裡面交的朋友。

 

Cookie:一隻很乖的瑪爾濟斯。善於算數學,Q將得好朋友,頭腦結實強壯,甚麼問題找他就對了。

 

Q妹:一隻活潑的博美犬,善於幫助他人,Q將的好朋友,很可愛。

 

博美街:到處都住滿了博美犬,Q妹住在那。

 

哈吉:也是一隻博美犬,Q妹ˋQ將的好朋友,呆呆的,很蠢。

 

咪扣:Q妹的小雞,以前住在荒郊野外。

 

島上的管理員:雪納瑞VIVIˋ拉不拉多小可愛ˋ黃金獵犬乖乖。

 

雪納倒:吉娃倒的隔壁島嶼。

 

博美老鐘:歷史有100多年了,本名乖特斯凱吉沙二世。

 

鬥牛犬納西:島上的惡霸,有一身健壯的身體,喜歡欺負弱小。

 

A將:Q將的女朋友,任性,很挑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