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也只是Q將在裝蒜而已 BB日誌對他來說很難演

這是剛剛拍的 他正在咬球ㄝ

Q少爺:好吃好吃~

我剛剛已經察覺到他的恐怖了

黑.那球好可憐 被你咬的滿是口水

Q少爺(懶的用刪除線先認同他是Q少爺好了):我真的不想離開球球~~~

歐買尬~~~~~~~~~~

 

馬麻:Q少爺,您的飯弄好了

Q少爺:哎呀,真不通人性球球你等我我先去吃一頓飯

馬麻:飯真的比人生重要嗎?

Q少爺:等飯等飯 ~!!!!馬麻快點啦

Q少爺2馬麻:他的尾巴一直晃一直晃耶。

馬麻:飯上菜囉!Q將坐下。

這時候我還記得一段,就是我在要把飯放下時會教她坐下,聽都聽不進去,我說:Q將,要數道5秒,我才把飯放下去。結果都只坐了2秒,就馬上起來了。

Q少爺:馬麻快點啦~我都乖乖坐下了ㄝ。

馬麻:你想得美,要數到10秒。

10秒過後...

馬麻:你可以吃了(放下去)。

於是,Q少爺就開始狂吃。 (完)

 

送圖一下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