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將終於要出去玩了!!!!

因為真的超級無敵胖了~所以就帶她下去中庭跑一跑

巧遇-Q將麻的同學!於是他們就一起觀賞.

小色狼Q將之中庭一日遊!!!

他已經試探性地接受了

但是-已經非常興奮

 

實在是太興奮的Q將

已經興奮到爆炸了!!!!

因為-好處就在前方

馬嘛!快帶我去~尼已經遲到了唷

爬樓梯也是他的一大享受

所以.每當爬上樓梯時.總是依依不捨

哇哇哇!!!!我想去那裏玩

才來沒多久而已.就尿了一大攤!!!她好像對自己的尿尿很感興趣

但是他不知道這要擦得多辛苦

其實他尿的不只一攤 他尿了超級多 好像是幾百年尿一次一樣

Q將麻的同學以及Q將以及Q將麻(蝦?

Q將對這張照片非常感興趣

馬麻帶我去那邊玩.不要再照了啦

Q將也想玩滑梯

不知道Q將會不會摔倒呢

下面有人在接

開始在運動了

為了拍照.就把相機設成運動模式

等等你跑太快了啦

我都追不上了 你是在趕公車喔

馬麻我想去那裏啦 帶我去啦

真是哪裡都想去的壞小子

馬麻.我看到人了.我就是在趕這個--

'

哈囉!我是QQ

哈囉!我是底迪

Q將開始在挑釁了 

我愛你請你不要走

不要走嗎我愛你們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男生騎男生 等等中間突然蹦出小狗狗!!

你想尬嘛!不要跑呀

舔你的屁屁

小色狼就此登場

玩在一起 看起來好開心的樣子

但是最好不要去惹Q將 其實 Q將是一個電燈泡

他是在搶QQ的老公而已 也能說 底迪和Q將在搶QQ

別走嗎我很喜歡你

你還不肯罷休呀

他一直在挑釁底迪

底迪忍無可忍了

Q將被飛踢了一角ˊ_ˋ

今天Q將已經玩夠了!因為晚上太冷.

所以我們幫他穿上衣服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