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Q將開始在長牙,零嘴又吃光了,只剩下那個可憐的碗......

Q將開始在咬碗了。

變成主人比碗不如 (?) 

 

(首先來一張搶床的照片。)

SAM_4154  

 現在Q將完全是個大少爺了,竟然大辣辣的搶我的床。

(其實那是沙發)

SAM_4162  

從頭到尾追著碗不放~~

讓我這個做媽的有點小受傷  SAM_4163  

Q將:在不給偶偶就咬斷倪的手指頭

SAM_4166  

然後Q將就入心話世界了.... 

事實上我覺得牠的表情好憨啊啊啊

(這人根本是往個性方面去想 )

世˙紀˙碗˙大˙戰  <-------我們接著看下去 (?)

SAM_4169  

瘋狂的咬著那些洞洞挖ㄚㄚ

眼看下去碗碗的命不保了,此時瘋狂咬咬Q (?) 會怎麼做呢!?

cats    

以下這張看到噴鼻血 或著吐血 的我都不負責喔,

請注意是否觀看ˋAˊ失血過多不要找我啊  

1  

把碗搶回來之後 (?) Q將興奮到翻過來了耶~~

SAM_4183  

以下這張超經典 (?) ,吐小舌加耳朵後縮我超喜歡

只不過有點糊掉就對了。

SAM_4186  

附上最後一張~~Q將跟你掰掰囉~~

SAM_4187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Q將麻文章感想

這篇老實說我很滿足

除了表情符號用的很爽之外也PO了許多可愛照~

仔細回想我最喜歡的一張是把碗放在二麻頭上那張

超經典的根本啊 (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王子Q等你來按讚

記得要去看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