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文章為個人觀點,請不要開罵,也不要批評!

 

我是隨時都有觀察Yahoo新聞的,

但是看到米格魯實驗真的讓我

火大指數UP↑UP↑再UP↑!!!!!

越看越生氣,越看越難過,你們到底是不是人ㄚ?

為何要拿狗來做實驗?為何不拿自己來做實驗!???

把狂犬病針打自己發病後,把自己槍決?

是不是啊,是不是啊,是不是啊!???

然後我是站在戴更基獸醫師那一方的,

有些人卻罵罵罵罵個不停!

作對也罵,做錯也罵,那些會罵的人就只會罵

(以下ˋ上為個人觀點,請別為了我而開罵)

1  

2  

3  

我只能說這些人真的有夠沒品,

真想要讓狗統治世界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