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哪個粉絲還記得肉肉...

【我的肉肉我的愛 文章連結:http://dges3721.pixnet.net/blog/post/164584437

那個小可憐...Q將把牠搞壞了(泣)~~~~

這個沒常識的麻麻(X),竟然還買睡墊給牠(自卑中~)!!!!

SAM_4503  

來放個墊子特寫 (發瘋中

  SAM_4507    

遠照:

SAM_4509  

Q將準備出場 ((全員戒備中~~~~

SAM_4510  

好啦...我承認..這隻牠一天比一天胖..

今天看到牠屁股大指數又UP了...

是不是有嚇到逆!!!!!!

SAM_4513  

看到Q將笑了~~~我也開心地笑起來~~~

Q將是不是很幸福呢??還是睡墊很舒服???

一生中最開心的事,『Q將笑得很幸福』~~

 SAM_4514   

這是不是很溝水((台))??

SAM_4517  

給你這個墊子以後,你要天天笑給我看喔!!!!!

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>>>分隔線♥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
{勿抄襲文章中任何一點,違者將嚴重懲處,請各位注意}

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。

  推推

{粉絲團請支持}

阿囉哈我是推銷粉絲團之人 - Q將麻,為您推薦此粉絲團:

隨時關注Q將之生活,讓你的心情變得水水水,讓你的年齡馬上回到青春活力15歲! (你屁#

點以下圖片即可進入Q將粉絲團,不妨按個讚喔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