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5039  

今天到諾貝爾買了三樣東西!!

一本書、一個吊飾一張貼紙,都是有關Q將喔~

買回來的時候已經有在粉絲團PO照片了,相信有看到那篇文的人都知道我會來發文章XD  

SAM_5042

至於阿Q呢..還是一臉狀況外的呆樣XDDD

實在看不出來有啥變化呢XD

SAM_5043

還是書上的狗比較實際XD

SAM_5047

好啦這是這次的重點

其實很貴,要$350,可是錢不是我出的(狂笑)...

SAM_5048

這個等等再介紹(欸),先介紹這個防水貼

cats

我把它貼在我的平板電腦上,頗實用~圖案很可愛:)

SAM_5049

這時候某Q就開始抗議了....

以食為天啊XDDD

SAM_5053

再來我覺得這個吊飾超好看的~~

透明白色  很漂亮呢 在想要掛在哪裡

SAM_5055

還是一臉想要吃的模樣XD

SAM_5060

切回重點,拍整本給看看~

SAM_5061

這就是最後的介紹:

cats1

 

心得:

要價雖然非常的貴~但是裡面介紹的非常詳細喔

何況還有很多明星吉娃娃的照片,超可愛的!

詳細內容有關於:疾病、外出、零食、攜帶物品、教育、打扮等。一舉多得XD

買了這本書不後悔,讓我更了解Q將的內心。

另外書的一開始還有介紹明星狗的生活!牠們每天都過得很舒服呢

還有傳授一些小遊戲,與狗狗有多一點的互動。

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>>>分隔線♥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
{Q將部落格所有。盜用文章的吃土}

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。

 推推

{粉絲團請支持}

阿囉哈我是推銷粉絲團之人 - Q將麻,為您推薦此粉絲團:

隨時關注Q將之生活,讓你的心情變得水水水,讓你的年齡馬上回到青春活力15歲! (你屁#

點以下圖片即可進入Q將粉絲團,不妨按個讚喔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