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寶貝~~不知不覺中,你已經兩歲了,這些年來我對你的好不是假裝的,陪你笑陪你哭陪你鬧,我也過得很幸福。

未來的日子裡,我們要一起繼續走下去,不管什麼大事小事,我們都要一起過。

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到永遠,但在有限時間內,我會盡力的把我的愛輸送給你。

真的很謝謝你給我帶來這麼多的歡笑,在你的生日,我會給你最大的愛!

 

~~~ヾ(○゜▽゜○)文字解說⇓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喔~~~~

 SAM_4649

當然非常感謝Q將大麻麻幫忙出錢,Q將很愛她喔!

~~~ヾ(○゜▽゜○)文字解說⇓可愛的狗狗圖案胸背帶!

SAM_4650

由於牽繩快要斷掉了,所以買新的,這可是千挑萬選出來的喔!

~~~ヾ(○゜▽゜○)文字解說⇓Q將喜歡吃的小饅頭~~~~

SAM_4651

【伴我第一年(上) 文章連結:http://dges3721.pixnet.net/blog/post/149314600

還記得上次買的起司口味小饅頭嗎?想它嗎?來回顧一下!!

~~~ヾ(○゜▽゜○)文字解說⇓第一次買喔!由於Q將比較喜歡牛肉所以牛肉買3枝。

SAM_4653

(軟的,不會吃得滿地都是。)

~~~ヾ(○゜▽゜○)文字解說⇓據說瘋狂咬咬Q(?)把兩個碗都給我咬壞了...

SAM_4654

~~~ヾ(○゜▽゜○)文字解說⇓拍照留念囉

SAM_4664

~~~ヾ(○゜▽゜○)文字解說⇓寶貝生日快樂!

SAM_4667

~~~ヾ(○゜▽゜○)文字解說⇓最後的END就是小饅頭試吃照!

SAM_4671

生日快樂喔!Q將,新的一年你要更懂事,麻咪永遠愛你!

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>>>分隔線♥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
{Q將部落格所有。盜用文章的吃土}

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。

 推推

{粉絲團請支持}

阿囉哈我是推銷粉絲團之人 - Q將麻,為您推薦此粉絲團:

隨時關注Q將之生活,讓你的心情變得水水水,讓你的年齡馬上回到青春活力15歲! (你屁#

點以下圖片即可進入Q將粉絲團,不妨按個讚喔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