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   年   大   手   筆   (??????

真正想說的似乎揭穿了 (#

沒錯你們都想到!!!!我要說我失蹤非常、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的久..... (請問#

我也知道你們要講啥!!!一定是「詳問.....標題.....?」

嗯哼我來解說!也就是.............有新衣服啦!!

今天去逛一中街,想說王子Q (王子麵?) 的生日快到了,衣服又太小了...

所以..........你們都了解!我不想廢話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想看黃色小鴨??不用看那個爆掉的蛋黃鴨,也不用特地跑去高雄、基隆!

我家就有一隻!!!!!

想看企鵝??不用特地包得像粽子一樣去南極!!

我家就有一隻~~~

IMG_0001

接下來是兩件的各自拍喔

IMG_0002

鴨鴨真的是萌翻我了呀><

IMG_0003

兩件都是沒有後腳的喔!(由於某些原因使Q將麻不喜歡有後腳的狗狗衣服

IMG_0007

IMG_0008

試 穿 時 間 到 ! ! !

奇怪了我家怎麼有一隻鴨子

IMG_0010

自戀Q瘋狂的自戀中.....

IMG_0016

可愛的企鵝裝Q將跟它真是超級配的耶♥

完全不輸給小鴨喔!!

IMG_0026

純潔~

IMG_0032

心得:

這次在一中街買的,品牌是「米米工坊」

穿了之後發現其實還不錯,很合身,也很配

而且沒有瑕疵 ((我覺得很快就被Q將弄得有瑕疵了 XDD

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>>>分隔線♥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
{Q將部落格所有。盜用文章的吃土}

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。

 推推

{粉絲團請支持}

阿囉哈我是推銷粉絲團之人 - Q將麻,為您推薦此粉絲團:

隨時關注Q將之生活,讓你的心情變得水水水,讓你的年齡馬上回到青春活力15歲! (你屁#

點以下圖片即可進入Q將粉絲團,不妨按個讚喔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