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...我知道這裡都有厚厚的灰塵+超多的蟑螂呢...(#

一個月的偷懶功(?)我還真厲害啊!!!!!

好啦其實是因為都沒文章可以發((爛理由#

今天我把可以發兩篇文的機會併靠在一起,因為我真的沒時間發兩篇文(#

一次看個夠吧xDD

SAM_4542  

其實麻麻的電腦UP了~~也就是從落伍的XP升級到最新的版本!!!

廢話不多說!!!難得有文章了請盡情地欣賞!!!

SAM_4543  

我真的不想再放生活照了 ((因為此人瘋狂興奮當中,想給大家看一個照片

拉啦..拉拉...拉拉拉拉

請大家觀看!

SAM_4568      

沒錯,Q將會自己跑跑了XDDD

這讓我知道,他長大了!!!

SAM_4575  

Q將是一個跟屁屁蟲XD

 SAM_4570       

此回..告一段落((未免太快#

 

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>>>分隔線♥>>>---------------->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>>>

 

{勿抄襲文章中任何一點,違者將嚴重懲處,請各位注意}

 

若有其他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。

 

  推推

 

{粉絲團請支持}

 

阿囉哈我是推銷粉絲團之人 - Q將麻,為您推薦此粉絲團:

 

隨時關注Q將之生活,讓你的心情變得水水水,讓你的年齡馬上回到青春活力15歲! (你屁#

 

點以下圖片即可進入Q將粉絲團,不妨按個讚喔!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